close
《外婆說》我的寫真集


這幾天,外婆說,她見識了我的尖叫,說那種高音頻,我是怎麼發出來的。外婆也說,我在安全座椅掙扎的聲音非常有個性,是有意識的悶哼,聽起來很成熟,她覺得我好可愛。可是外婆在前面開車,看不到我的表情,也沒有錄下我的聲音,所以外婆說,今天就來po我的生活寫真,還跟我說,外公外婆去高雄的時候,我要跟媽媽配合,白天活動沒關係,晚上好好睡覺,一暝大一寸。


我喜歡看媽媽項鍊的珠子。


我每天的體育課,翻滾,挺起。


這我是在做什麼呢?洗屁屁啦。


外婆和學生阿姨聚會,我也躺在媽媽的腿上聽大家說話。



外公和媽媽都說,我的手和腳會拜拜。


我洗好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