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說》風寒


在我家,我一打噴嚏,外婆就問媽媽,是不是尿布濕了,我是不是流汗了,是不是吹到風了。在表弟家,外婆也一樣這樣問。媽媽和大舅媽就都會說,不會啦,有時候灰塵也會讓貝比打噴嚏的。

可是我這幾天感冒了,外婆說,我應該不是誰傳誰,只是受了風寒。叫媽媽要給我的腳保暖,外婆和媽媽每天都在做玩笑的辯論,媽媽說,她覺得很熱耶,外婆說,現在秋涼了,看她自己的氣管要開始過敏就知道了。

所以外婆下次去表弟家,也想跟舅舅和舅媽說,不要開冷氣了,電風扇不要直接對著表弟。外婆抱我的時候又跟我說,如果舅舅他們和媽媽一樣,也不贊同外婆的話,外婆也不會怎樣,有自信、有把握的爸媽是好的,希望她是多慮了。

不過那天我去給醫生看時,醫生說我的大拇指應該要會伸出來,這樣握東西才會牢。所以回家之後,外公和媽媽就把健力架上面的球拿給我練習,然後他們就不斷的在撿球和洗球。


我的健力架遊戲機好大啊。


媽媽拿健力架的球給我練習握。


秋天涼了,表弟也要好好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