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五日〉國道三號 2 ~ 東山服務區


從關廟服務區往北,天空雲朵舒淡,陽光明豔,我不斷的按快門,可惜對焦不對,相片都模糊了,很扼腕。不過之後的天空依然亮麗,好景依舊不斷。

來到東山服務區,因為距離的關係,東山的位置比關廟好很多,開車的人來到東山正好想吃飯休息,所以,關廟的天橋變冷清了,東山加上統一7-11集團,那真是王道,人氣旺到不行。

想喝咖啡嗎?有星巴克、甜甜圈(多納特),還有7-11的城市咖啡,那些OPEN小將的糖果罐,我看了都喜歡。

大榕樹是永遠的圖騰,跟東山融為一體,榕樹前新種了一圃蜀葵,紅花綠葉,鮮麗無比。而我鍾情那棵正在變色的阿勃勒,我知道它是阿勃勒,以前盛開時我就拍過不少它,現在它的葉子風華繽紛,在晴空下搖曳生姿,坐在車裡看著它,可以嗅到夏天隱約的氣息。

紅磚道飛來一隻白鶺鴒,嘿,從太魯閣的東台灣到西南部,這些可愛的小候鳥是最漂亮的逗點。


東山服務區。




美麗的阿勃勒。




新種了一片蜀葵。




風車水池。


大榕樹。


OPEN小將果凍罐。


我的五色蔬菜麵。


陽光明媚。


再看一下美麗的蜀葵。






我想窺探它悠深的祕密。








鳳仙也很漂亮。




如此的藍天。


一隻白鶺鴒。




阿勃勒。








東山服務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