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說》大家好


大家好,好久不見了,最近我和表弟都有長新牙齒,也一起喝過下午茶,一起小感冒,外婆說,等哪天天氣好,歡迎我們兩個跟爸媽一起回新店的國小操場曬太陽。

今天我坐在表弟的安全座椅去兜風,因為外婆的車子去保養了,外公開著大舅舅的車子要回新竹看阿太之前,載我和媽媽外婆去買我的奶粉。

阿太就是外公的媽媽,外婆說,我的媽媽小時候也給阿太帶過,所以,我也祝福阿太健康長壽喔。


大家好。


我在表弟的安全座椅,把襪子脫光光。


我坐家樂福的推車很高興。


我堅持要拿相機的套子,就變成這樣。


我沒有坐安全座椅很高興。


表弟的黃色小鴨外套很帥吧。


表弟在宜蘭新月的大創。


你好。


你的玩具好像很好玩。


又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