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五日〉國道三號 5 ~ 清水服務區,台北


環島五日,我的遊記寫了多少篇呀?哈。

這是因為,無名的相簿新功能我不習慣。也因為,這是我單獨開車載著老姐的出遊,所有的計畫都是我一個人在做。更因為,每一張相片都代表我走過的路,對我來說,這點很重要。

二高北段,我是非常熟悉的,所以過了清水服務區,我就不太拍照,專心趕路,要趁天黑前到達台北,讓老姐有車早點回宜蘭。

清水服務區有兩個大男生在吹氣球玩具,箱子上寫,樂捐就可以送氣球。我捐了錢,問可以要兩個嗎,一個氣球折成小熊,一個小豬,準備送給家裡的小貝比們。另外他們又送我一個小兔,其實看起來都差不多啦。大男生是中部某大學的學生,有街頭藝人執照,我要氣球也是贊助他們,出手也不會少呢。

喝完西雅圖的咖啡,在理想的時段送老姐到達台北信義區,這次的環島旅行,成功!


清水服務區。


水母吊燈。


庭園的造型。


買了西雅圖咖啡。


坐在美食區喝。


水母吊燈。






氣球玩具。




繼續北上。


天黑前到達信義區,老姐去搭車回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