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早晨的功課


好久不見的外公回來了,今天早上,外公帶我把我們每次要做的事都做一遍。

我們先去公園溜滑梯,我已經可以自己溜下來,很厲害了。


有一個小葛格用小猴子車車溜,我也很想看。


外婆叫我回頭對她笑咪咪。


豆漿店的叔叔把燒餅渣倒給鴿子吃。


再去看花店的狗狗,它坐在門口。


再去貓咪店,今天沒有看到新貓咪。


汽車開過去,外婆說好臭,我沒等外婆說完,就自己把鼻子遮起來了。


外婆在通舖跟我玩球球捉迷藏,哇,看到外婆了。


其實我已經打了好幾個呵欠,有點累了。


但是我不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