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趴著練抬頭


今天一整個訓練抬頭課程。

聽說小貝比趴著睡比較容易抬頭。抬頭有甚麼好處呢?可以訓練脊椎。外婆覺得,趴著也可以增加腸胃蠕動的機會。

以前大舅舅還是貝比時,外婆只覺得小貝比趴著抬頭的樣子很可愛,曾經幫大舅舅拍了照片。我生出來後,有一天,媽媽發現零歲寶寶那本書說,在我這個階段,頭應該可以抬15度以上,讓媽媽很擔心,我就被訓練得哇哇叫。

表妹被強迫趴著的時候,一開始也是想哭,可是後來似乎很享受呢,而且,一個禮拜之後,外婆回到台北,就聽說表妹突然會抬頭了。高興之餘,外婆覺得,還是那句老話,順其自然吧?時間到了,小貝比自然就會了。


奶嘴這樣也沒關係


圍上毛巾就知道ㄋㄟㄋㄟ要來了


把拔餵


抬頭訓練開始


我流口水


我趴趴趴


阿公幫我加油


阿婆也來加油


吃奶之前被挖起來


練習側睡


阿公拿點點書給我看


看得很認真




睡前再趴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