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外婆回來了


外婆從高雄回到台北,受到我熱烈的歡迎。

不過一開始,外婆坐在爸爸的車子後座,我有點不習慣,外婆一向是在前面開車,跟我一起大聲唱歌的。

跨年連假的第一天,我們下午一點半去宜蘭,沒塞車,好高興。吃了千葉火鍋,外婆說,,我把桌子地上弄滿了甜筒的屑,充分利用了店家向兒童收的50元清潔費。

然後我們去新月廣場,自從媽媽去上班後,我對這裡比媽媽熟很多呢,我常常和外公外婆姨婆一起來。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外婆一起來,真是很難得呢。

晚上外公從新竹回來,我更高興了,我們吃家樂福的爭鮮,逛特力和樂,我很喜歡那些小瓶子,一直學外婆問媽媽,要嗎?要嗎?哈哈哈。


爸爸開車載我們去宜蘭


我玩著被外婆操壞的相機


國道五號沒有塞車


我把甜筒弄得滿桌都是


我吃完了出來走走


宜蘭文學館


新月廣場


小精靈要出來了


我和爸爸媽媽


爭鮮迴轉壽司


要嗎


要(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