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表弟回台北


表弟和他把拔馬麻去台中度假回來了,我們就一起去中和的COSTCO逛逛。

外婆為了繁重的相機套要拆來拆去,決定純粹採買東西不拍照,所以後來有點後悔,沒有拍到我和表弟難得的喜相逢照片。

我們在COSTCO玩得很高興,還買了大盒壽司和牛肉捲站著吃,當然我和表弟是坐在推車上啦。

後來外公外婆牽我和表弟出去走階梯,好好玩啊,我和表弟都走得不肯休息耶。

現在來欣賞表弟晚上回他家後快樂的表情,外公外婆要回新店時,表弟還站在門邊要跟著出去呢。


阿公奶奶來很高興


後面的把拔在整理買回來的東西


靠著奶奶的背包玩


笑咪咪


把拔你忙好了嗎


我力氣很大喔


阿公陪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