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台北新世界


連假的第二天,我們去台北新世界。

今天來了很多人,增加了姨婆、丈公、表舅舅、阿嬤、叔叔,和叔叔的朋友。我有一點怕生,在他們面前沒有像平常一樣,妙語如珠。

台北新世界很好玩,我喜歡那隻白色的麋鹿。媽媽和外婆都說,可惜車站中庭的大聖誕樹撤掉了,不知道微風在想什麼。


台北新世界


我的炫外套和白狗狗


每次我都對點餐阿姨很有興趣


狗狗陪我吃飯


恰恰馬路餐廳


新年好


白麋鹿


星星


臂號69號的帥外套和酷表情


好好玩


外婆說藍箱子別人踏過


可是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