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溜滑梯


星期日,我和表弟都回外公家吃飯,玩得很快樂。大人跟我們說話時,我們常常替對方回答。比如媽媽叫我小推車給表弟推好不好,我都還沒說話,表弟就說好,哈哈哈。

下午我們去附近國小溜滑梯,我和表弟都溜得一身汗,回外公家後,我看大舅媽幫表弟洗澡,我也要外婆幫我洗,我和表弟都好喜歡洗澡的小鴨鴨啊。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從昨天開始,我和表弟都咳嗽了,都要吃藥拍痰。外婆猜是不是溜滑梯流汗吹風著涼了,媽媽猜是不是那天在動物園傳染到感冒,動物園那隻亮晶晶的河馬,許多小孩在上面爬,媽媽覺得嫌疑最大。

不管如何,外婆希望我和表弟趕快好,大家快樂過春節。


大舅舅在滑梯頂保護我們。


外公說我是老手,天天都在溜的啦。


表弟要溜啦。


好玩吧。


兩手舉高高溜下來。


溜滑梯好好玩。


表弟你要先坐下來,不可以站著就溜出去喔。


有點歪掉了。


這一次表弟很小心,很成功。


我也很成功。


表弟敲著外婆給他的鼓棒,我不太敢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