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公主病


外婆說,我已接近魔鬼的兩歲,叛逆又有公主病,而且是驕傲的公主,嘴巴硬,大人說是,我就偏偏說不是,說了之後,又要關切被我嗆的外婆在哪裡,在做甚麼。

昨天睡夢中我還問媽媽,“外婆呢”,可是白天仍然是外婆要拍我,我就轉頭。媽媽那天在香堤廣場跟外婆說,要夾攻我,跟外婆拿著相機對著我,我轉來轉去,都忍不住笑出來了。

我也喜歡乾杯、自己拿著小杯子喝水,跟外婆碰杯子,好好玩啊。

還有一桿進洞,我隨便丟了一個玩具小奶油,它就掉到被我挖走的地墊的一個小孔,外婆說,我跟裙擺搖搖的曾雅妮一樣厲害。那天我就和外婆一直玩這個一桿進洞,我笑到都往後倒了。


外婆教我乾杯。


外婆要拍我,我就轉頭。


很欠揍的轉頭。


啊不小心被拍到了。


外婆你又要拍,我又故意轉頭喔。


好啦,外婆你拍啦。


要出去了,外婆妳還要拍。


我對外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