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環島 3】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照著路標,看到遊客中心的太太說的7-11,我把車停在門口。謝謝這一家7-11,我車停在這邊,但我要先去吃飯,等一下才來買你的咖啡。

我要去的池上便當,門口比我印象中多了舊火車廂,招牌一大堆,我一時搞不清楚到底是池上還是悟饕便當。車廂裡有雅座,可以買了便當坐在裡面吃。

眼前一副懷舊風情。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這裡是原創老店。



我的鯖魚便當。



從二樓眺望旁邊的7-11,我的車就停在那裡。



二樓的展示,一邊是稻米品種介紹,一邊是池上飯包發展的歷史,搭配台灣歷年來發生的大事,這一次我沒有過去細看。



美麗的樓窗。



我又來到池上便當。



白米品種:高雄1.39。糙米品種,台梗9號。



還有一個懷舊教室,看起來可以做活動,黑板上的旗子寫的是“悟饕”。



一樓門口的火車廂邊,“池上樂台,穀聲吶響,2012音樂會”,應該是過年前的跨年活動,想必很熱鬧。



擔心著我的車,趕快回7-11那邊。天空無比湛藍純淨,7-11的彩色標誌非常亮眼。走廊下很多遊客,剛剛我要停車時,是一堆摩托車和單車族在喝咖啡,這一家門市人氣真旺,7-11和其它類似的便利店是真是旅人的好朋友。



中午悠靜的街道。



站在廊下,美景百看不厭。



這一家是7-11東馳門市。



此情此景,我的旅行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