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環島 3】卑南遊客服務中心


穿過關山市區,繼續前進,看到許多香蕉樹都套著大大的黃色紙包,結實纍纍,豐收了。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去鹿野高台。去了也不見得能直接開車到飛行傘基地,不能確定可以簡單就俯瞰縱谷。這麼想著想著的時候,看到“台灣熱氣球故鄉”的牌子高高掛在路邊,應該是最方便上去的一條路,但已經過頭了,就算了。

再看到延平鄉的紅葉少棒標誌時,我把車停在寬敞的路邊,從後照鏡拍下那座打棒球的造型。如果要去看紅葉少棒紀念館,還得開進岔路,時間不太允許。

可能因為兆豐農場的美好經驗,我想去初鹿牧場走走。停在路牌前研究了一陣,它並沒有標示還有幾公里可以到,就也算了,到去年就想去的卑南遊客中心。

一進去,一個年輕人坐在櫃檯,牌子上有“台東縣卑南鄉下賓朗部落”的大字。年輕人告訴我,這裡是下賓朗集會中心,部落有活動可以在這裡舉行。不過,我看起來沒有去年匆匆經過時的新穎。年輕人說,一直都這樣啊,還可以再計畫發展。

對了,我也問出來,初鹿牧場從山腳上去,很快就到了,10分鐘之內吧。


延平鄉,少棒的故鄉。



有點嚮往的初鹿牧場。



卑南遊客服務中心。



導覽圖後面,是下賓朗社區。



遊客中心也是下賓朗部落的活動中心。



旁邊的全家便利商店台東賓朗店。





路口左轉,就是一條樹木濃密的綠色隧道,我要繼續朝台東市方向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