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環島 3】池上花海


池上花海在客家文化園區,我才知道,原來池上有許多客家人。

花海很大,我點到為止,走上觀景台綜觀全區。其實也看不到全部啦,但是花兒的美麗,我感受到了。走過薰衣草旁邊,風吹來,淡淡的香味也跟著來,真是芬芳。

再到池上鄉農會休閒米廠和遊客中心看看,這裡就有賣物了,不像大坡池暫時荒廢了。

旅遊的目的是甚麼?離開家,換個情境。看別的地方的風貌,舒暢自己的身心。享受孤獨,喔,這只是我這次單獨旅行才有的,就是一個自得其樂。


這麼大的花海,我大約只走了右下方四分之一塊的範圍。



有香氣的薰衣草。



鮮豔的花海。







可愛的咖啡杯。



農會碾米加工廠兼遊客中心。



風車,曬好的稻穀倒進去,它會把雜質和灰塵吹掉。



想說,拍一張回去給小孫兒們看。



販賣部,鳳梨和紅洋蔥很吸引人。



池上鄉農會休閒米廠。



我喜歡鐵捲門上這幅畫。



花的心形拱門。



池上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