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表弟升格


表弟升格做哥哥了,因為大舅媽生了一個妹妹,所以我也又多了一個表妹了。

呵呵呵,這樣我不正是阿嬤常常說的,我是“大姊頭”了,底下領軍一堆表弟表妹。不過媽媽和外婆覺得我不是大姊頭,而是可愛的小姊姊。

昨天表弟第一次在奶媽家過夜,看到奶媽的女兒們晚上都回家了,那麼多大姐姐,好像很高興,外婆和大舅舅、舅媽聽了,就放心了。大舅媽對外婆說,本來很擔心表弟,現在覺得把自己顧好,才可以照顧好小孩,外婆說對啊。

外婆也和外公分工,外婆陪大舅媽,外公載我去媽媽的學校接媽媽,我們還一起去火車站吃飯。

外婆心裡很感謝上天賜予這一切的美好。


表妹出生第一次喝她馬麻的ㄋㄟㄋㄟ,嘴角還留著ㄋㄟㄋㄟ的泡沫。大舅舅很讚美護士阿姨很正確的說,“吸吮(ㄕㄨㄣˇ)”,而不是“ㄩㄣˇ”。


大舅舅和表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