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美麗華大集合


今天晚上大舅舅和舅媽去美麗華喝喜酒,我和表弟一起在美麗華遊玩,馬麻說,她夢想中的事成真了,外公只要投一次幣,就可以讓兩個小孩一起玩。哈哈,不過小哺表弟的喜好和我不一樣,他不愛坐會動的車車,喜歡那一輛不投幣的黃汽車,我就自己高興的射小鴨、溜滑梯。而且我溜滑梯一下正面溜,一下趴著溜,最後還直接走下來,跟一個大姊姊一樣呢,真是太頑皮了。


小比表妹傍晚要到奶媽家,因為她把拔馬麻要帶她哥哥去喝喜酒。



小哺表弟一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就高興的說“圓!”,外婆說,巧虎真是太偉大了,這個月教了圓形和三角形,表弟就派上用場了。而且,這個圓,可是大大的一個圓呢。



小哺表弟坐旋轉木馬,外婆說,這裡晚上的燈真漂亮,可惜我沒看到。馬麻電話中一聽到外婆這樣說,就和把拔、阿嬤決定,從信義區趕過來會合了。



我到莫凡彼的時候,還在睡覺。這時候表弟和他把拔馬麻在喝喜酒。我的把拔和阿嬤去逛家樂福了。



果然表弟沒多久就坐不住了,大舅舅把表弟送來給外公外婆,於是我們就一起再去坐旋轉木馬。



表弟比較少來美麗華,很好奇的樣子,也很喜歡旋轉木馬。



我雖然白天常常來,可是晚上的景色,我也是很少看到呢。



馬麻在外面看我們。



然後我們一起去坐車車。



表弟不喜歡投幣的這一輛,不肯坐,我覺得這一輛車車的電視很好看呀。



表弟一個人坐不投幣的黃車車,很專注的轉方向盤和按鈕,舞台上那個樂團,雖然唱得很好聽,外婆覺得聲音太大了,又有煙味飄來,小孩在旁邊玩車車不適合。



我在猛力射小鴨,馬麻說,我還配合著搖頭呢,說我太high了。



我坐小火車。



表弟還在研究黃車車。



我溜滑梯用走的。



表弟也玩得很高興,一下子就跑出脫襪區,再被他馬麻叫回來。



表弟溜滑梯。



今天玩得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