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妹妹出生了


妹妹生出來了,馬麻讓我跟她一起躺著。我最有興趣的是酒精瓶,一下子就噴一下,消毒消毒。



我和馬麻一起坐著吃薯條。後來回家的路上,我要外婆打電話給馬麻,要馬麻坐著,不要躺著。外婆說,也許我覺得躺著好像不強的樣子。



中午阿嬤請外公外婆和姨婆吃飯,吃完飯我去麥當勞溜滑梯,外婆說我90公分了。



回家發現廚房有一群螞蟻,螞蟻好可愛,它們在搬甚麼餅呢?我沒有丟東西啊。然後下雨了,我跟外公說,大雨是嘩啦嘩啦的,小雨是滴哩搭拉的。



看到妹妹了。



妹妹像不像我呢?



我和妹妹的眼睛,哪個比較像土偶?



我會輕輕摸妹妹。外婆說,只能摸妹妹的頭髮。外公和把拔說,要輕輕的喔,馬麻說,我會的。後來大舅舅和舅媽來,我們一起去吃晚餐,大舅舅說,要給我一個禮物,因為我做姊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