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瀏覽順序:由左而右,由上而下。)

 

P1330529P1330582P1330623P1330831P1330963P1330973P1330981  

 

龍洞海景咖啡的石花凍,透明水水的口感,消暑一級棒。

椒麻雞套餐中的雞排,很微妙的有黏性的裹粉炸雞,說不出哪裡怪,卻滿好吃。白飯上方紫紅色的麒麟菜是一絕,柔軟滑順,聽說有很多療效,也可養生。

明治冰淇淋抹茶口味,顏色美麗,清爽怡人。盒子的色彩圖案繽紛,有刺激到食慾。

美麗華莫凡彼的青醬雞肉烤飯,坐在窗邊,光線明亮,幾乎把這一盤拍成食物中的麗人了。烤盤的握柄很燙,要小心。

黑醋栗冰淇淋和大吉嶺紅茶,茶的色澤很像酒,跟冰淇淋很配,喝起來也不澀。我已經喝了咖啡,只好選擇這些。

新店1010的辣椒魚頭,覆蓋半個盤面的紅辣椒,其實不很嗆,反而熱情又親和,尤其是今天大家溫馨的聚會。

孜然排骨,上菜前先發一人一個手扒雞手套,那孜然的味道我們之中去過蘇州的人都醉了,想到蘇州的新疆大盤雞,以及好吃到有些台商都忍不住買了當行李帶回台灣的囊,美好的旅行時光又回來了。

…………………………………………

 

這幾天部落格的搬家真是累壞人了,但在倉促無暇思索的忙亂中,也給我冷靜的機會。

我早就覺得文章裡的照片越來越多,有凌駕內容品質的危險。當照片可以抓住人們眼睛的同時,自己的心靈更容易淺化了。

可我現在又po了照片,因為美麗的世界加上圖像更加美麗,快樂的記憶也值得像空氣般地渲染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