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小公園

 

 

在我的日本遊記中,有一次,我曾和家人在東京的本鄉給水所公苑(?)休息。


 

那是一個小公園,Z先生要看玫瑰,我卻被那密密麻麻美麗無比的久留米杜鵑吸引了。


 

更驚豔的是,小公園的寧靜與人氣。


 

中午時分,穿著窄裙的年輕女上班族打開自帶的冷便當慢慢地吃著。穿著黑西裝長褲的年輕男生、休閒看似無事的歐幾桑,大家默默地坐著,花架下,樹蔭下,都有人。


 

這個畫面,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


 

現在發現,台灣的公園也不賴!我喝著全家買來的「巴西玫瑰鑽」單品咖啡,望著眼前的樹影太陽,覺得很美好。


 

除了,分別有兩個女人帶來小寵物狗,讓它們跑跑跑尿尿之外。


 

2021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