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bagend 寫於 10/12/05 9:15:58 pm


宜蘭 我的家鄉 是那個有習慣濕雨的地方 大學聯考要去台北考 坐了火車到陌生的屋子過夜 早起坐在馬桶始終順暢不起來 考完了來不及思索 反正考好考壞都是要離家 紅樓夢要託人到台北買 台北是個大都會 大一放假男生有的不肯轉車回家 普通火車總是繞了又繞山洞黑漆漆 颱風來的時候南方澳的同學先回家 兩點廣播 一陣歡呼 三點廣播 冬山的回家 又一陣歡呼 三點半再廣播 全校歡呼 大家都要回家 壯圍的同學後來十幾天沒來 水淹到她家屋頂 她坐在屋頂上 兩腳泡壞了 金山童軍露營我和學妹去福利社 她說買榮冠果樂 聲音很好聽 我從沒喝過那是什麼 昨天她在電視上是一個出名的舞蹈家 班上討論要去遠足 議論紛紛 黃說我們可以坐火車到蘇澳 再走路到外澳 大家齊聲回頭笑她 方向不對啦 哈哈哈 徐唱歌的聲音太粗壯 比賽要她小聲點 生氣了的她現在是個有名的醫生 石城我以前沒注意 只知道過完長長的山洞 過了福隆就豁然開朗 講給西部的人聽他們都不當真 龜山島我六歲去過 上面發電所落成 島裡面中間一個湖 大家都撿石頭當烏龜蛋 你說的牛鬥泰雅大橋 現在是美麗的風景區 通往太平山 太平山有美麗的山毛櫸步道 和外國一樣美 給bagend 嘿 你好 你好年輕 也好厲害 十歲辦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