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 寫於 7/21/06 10:17:13 pm

親愛的C



當你和新娘在音樂聲中進來時,我有想哭的感覺,一直注視著你們,笑著看你們。你的母親像居禮夫人的父親一樣,老人家不知道瑪妮雅後來得了諾貝爾獎,你的母親不知道你會有這麼美好的婚姻。你說,你小時候,她常看著你嘆氣……。

今晚真美好,屬於你的好的開始,祝福你呀,C,蜜月旅行愉快,早生貴子,以後牽著孩子的手到科學院,告訴他:“這是爸爸工作的地方。”

一桌一桌的客人,大家向你敬酒,你的老師長官致詞,多少雙溫馨的眼睛注視著你,你的同事朋友像我一樣,多年和你奠基的友誼使我們大家都被你感動了。你站在那裡,和新娘,謎底揭曉,你不是迫於現實而娶一個無奈的對象,你們是有緣相識,真心相惜,C,仍然是你最優雅,在整個宴會廳的人群中。

我家的Z沒有閒著,看看你似乎沒有請人照相,他站起來替你拍各種鏡頭,一直到宴會結束。你的新娘的眼睛顯示她還不太熟悉我,但是最後她戴著薄紗手套的手用力握住我。C,今後,就是我們兩家友誼的開始了!以後,兩家的人互動,假日我可以去你家喝咖啡了。這一點,值得我告別舊日單身的你;你也值得,用後半生的幸福重寫你些許錯過的青春。

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