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泰豐 寫於 5/26/07 9:18:47 pm

果然



說你們常常在鼎泰豐拿了牌子就到旁邊的金石堂看書,書看得差不多了,也輪到你們了,於是進去享用小女孩最喜歡的湯包,咬下去滋一聲流出湯汁的燙氣……。

晚上,我也體會到了。鼎泰豐可以算是為台灣爭光了,這麼多觀光客,香港的日本的,都在騎樓悶熱的空氣中等待。而我,不是要講這些,我只是,深深的想到你。

我和我的客人保持一定的距離,嚴格說這不是我的客人,我只是陪客,應酬之所以令人難耐,就由於那份生疏,所有的動作都不是我喜歡的,所有的說話,都不是我熟練的,我突然就在轉頭之間深刻的想念起你。

想你說話時我們是處在多麼奢侈的階段,奢侈到任意揮霍我們的幸福。當時我就知道我在搏命演出,我知道必將在之後的某一天深深為所有不可避免的轉變潸然黯然。

果然如此。

可是,在這些之前,想到你的親切使我能輕快舉箸,繼續在雅麗的茶點美食間微笑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