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寫於 6/25/07 10:14:44 pm





第三天.國道三號,萬里海邊,基隆港的煙囪,海上的漁船,一波波的浪,正要出海的漁夫,金曲獎得獎的專輯,一個成熟男人的情歌,警車悶哼一聲,亞尼克的小妹喊著車子不能停白線外,打消坐下的念頭,慢慢沿著海邊,咀嚼公路的弧形。

第二天,竹子湖亮麗的陽光,喝了油湯就會痛的胃,小油坑冒出的白煙,陽金公路追在後面的摩托車,陽明山水莫名多的遊客,劉家肉粽整修內部,最好吃的一家,簡家肉粽,淺水灣擁擠的人潮,沙灘咖啡屋一座難求,暮色茫茫的野柳岩石,一樣的婚紗,甜甜的新娘,欄杆上曬著腥臭的魚片。

第一天,沒有預警,你微恙,像要訣別的交代,非常溫柔的叮嚀,同樣冷淡的決心,刪除電話簿裡熟悉的數字,混在普通名字裡的手機鈴聲,從此,你,更親近,也更陌生,在我的記憶裡,痛徹心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