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習慣之前 寫於 11/4/05 5:21:14 pm
在我們習慣之前



你說太忙
計畫進度落後
只能看我的信件解悶
無法抽出相聚的時間

你說很累
每天機械式的工作
想跳出這種責任的牽絆
卻力不從心

你說羨慕
誇獎我生活過得精采
毫不吝惜你的讚美
即使字句錯落也都溫柔一片

你說想念
回憶熱騰騰的畫面
許多走過的痕跡
如酒般讓你暫時沉醉

你總是觀察
嗅聞我信中的心情
當我不做任何抱怨
我聽到你鬆口氣的聲音

你承諾
等你忙完
你說
很想立刻一起去夢想的世界

我知道你說的是真的
我知道你的無奈不可解
雖然用我的方式
只要一點俠氣就行


我說
我等待
在我們習慣不見面也好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