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 寫於 5/20/06 11:50:27 pm

你懂



不知道為什麼你到我的夢裡,知道嗎?我是很神準的,夢裡的影像讓我確信,遠方的你在掛念我,至少靈光一閃,我曾經掠過你的心扉。我從來不懷疑這一點,因為我們的友誼,因為你曾經如此信任我後來卻又如此推拒我。我們的感情早在你當初毫無保留地託付我做任何事就奠下深深的基礎,而我也是毫無保留地替你設想盡可能幫你,我可以為我們長長的故事寫下無盡的紀錄,但如果只能用一句話做結尾,我要說,我懂,懂你寄到別人桌上的照片背後的用意,懂你叫學生到我面前傳遞的話語,懂你為什麼,只能出現在我的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