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跳糖 寫於 1/5/07 10:23:27 pm






有一種跳跳糖,吃到舌上會有刺刺的感覺,好像很多小精靈在那裡激盪跳舞。

“…我愛你……,說你愛我!”她想問,他愛她嗎,又想,用肯定句好了。

“愛不是用說的。”他笑著。

“那你一定是不愛我了!”她也笑著。“如果你說不出你愛我,那你多半已經不愛我了。”

“不愛妳,就不會跟妳出來了。”他仍然笑著。

“真奇怪!說愛會比說那麼多字難嗎?……”她也仍然笑著。

愛情的跳跳糖,在他們的舌上跳著,有時刺到了她的舌,有時刺到了她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